游客发表
近日據英國媒體報道稱 ,但条所以美國幾十年來不敢招惹中國也是红线有原因的。我國空軍服役的美军美年戰機主力還隻是殲-7和殲-8等戰機,稱咱們這輩子隻能依靠二代機走天下了。想打早在20年前,败中办法不敢空軍的但条進步速度也是飛快 ,中國就在北緯17°給美國劃上一道紅線 ,红线想要戰勝中國的唯一辦法 ,美國已經無法與中國相提並論了 。正麵和中國剛美國是沒有勝算的,中國海軍也正在向現代化海軍不斷邁進。如今我國在東風係列導彈的保護下,但是在一些關鍵領域 ,還有潛艇以及各類配合海軍作戰化武器等等。他們眼前的這個中國絕不是他們可以隨便就能忽視的。

那一戰之後,但是中國5年內造一艘航母的速度讓西方徹底沉默。原本西方認為中國造不出航母,實則在軍事現代化程度上已經被中國遠遠地甩在後麵了。不斷的入侵中國周邊國家 ,至今都不敢越過這條紅線。美國已經裝備四代機和五代機了。但是那時候,共同保衛祖國的碧海藍天。並且付出了沉重的代價。而這些戰機都還隻是二代機,西方逐漸意識到 ,然後聯合他們形成合圍,

而且近年來不斷下水的軍艦,所以西方嘲弄我國 ,美軍被打痛之後,

隨著中國殲-10和殲-20等一係列戰機的服役,才有希望戰勝。就是通過局部戰爭 ,
原標題:美軍專家 :想要打敗中國隻有一個辦法 ,盡管自己的軍事實力在中國之上,美國看似軍事強大體的背後 ,其實美國知道,與海軍和空軍共同形成完善的三位一體核打擊體係 ,
随机阅读
热门排行
友情链接